关于看各种作者的小说时的阅读建议……


Priest:

先看文案,再看一两章内容(建立书签),再看一遍文案确认攻受……(看到近一半)再回去再确认一下攻受。

小声BB:看P大的文,从以前到现在,就晕过两本攻受,一本是《过门》,一本是《烈火浇愁》

水千丞:

事前准备:

⒈手机保护套(以免看到一半由于太过生气把手机摔碎)

⒉运动器材(合理运动发泄不良情绪)

⒊耳机(戴上它,就没有人听到我在骂脏话【邵群这个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——】)

肉包不吃肉:(指余污和二哈)

手机电脑全开或者晋江和网易开起来,一边放沙雕一边放小说,准备好鼻涕纸/眼泪纸——GO!

(小声BB:看的过程中记得看评论)

西子绪:

准备:

晚上、卧室、被窝、肥宅快乐水

阅读小说的同时记得耳机好运来

(看陈立果那本要注意晚上别笑得太大声引来母上大人)

西西特:

准备:

零食、许多零食……

(看《我有一个秘密》时要放好运来)

淮上:

阅前准备:

瓜子、哇哈哈/菊花茶/冬瓜茶/肥宅快乐水

注意分析案件人物(指破云,吞海),注意笑声

木苏里:

准备:

快乐肥宅零食十八连

漫漫何其多:

准备两杯柠檬水,小心甜掉牙

拉棉花糖的兔子:

准备:

瓜子,花生牛奶,沙发和你休闲的二郎腿

巫哲:

首先,清醒,不要想着给主角钱,不是一个次元,你给不了的。

其次:

在某些文中需适量准备纸巾擦眼泪

最后:

(花生,瓜子,矿泉水,通通三块,一律三块)


……其实还有好多我喜欢的作者没讲


以上这些很多都是我的阅读习惯,对于阅读习惯,每个人都不一样,我只是给出一些建议


大家,新年快乐

没了

评论(1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